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代小學生》,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當代小學生》,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奇怪的朋友,它不會說話,也不會走路,但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知識和快樂。它是誰?

它就是我的好朋友-《當代小學生》,說到這兒你可能要說了,不就是本書嗎?不什麼好稀奇的?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當代小學生》是個非常好的刊物,無論哪一期都有好作文,還有講述寫作方法的好文章,每次領到《當代小學生》的時候,我都很興奮,並把它認認真真地讀上好幾遍,學習裡面作文的寫作手法和好詞好句,並不斷地向《當代小學生》投稿。

功夫不負有心人,去年,我的第一篇詩歌《春天來了》在《當代小學生 快樂作文》2012年第3期上發表了,《當代小學生》編輯部給我遞來了一封信,當班主任老師把信給我,並告訴我,可能是我的詩歌發表了的時候,我立刻高興得眉飛色舞,心裡充滿了快樂,樂得手都抖了起來。原來幾秒鐘就能打開的信封,我花了整整一分鐘,慢慢地來證實這個消息,慢慢地享受着這從來未有過的快樂。弄得我旁邊的同學都急壞了。

過了一個月,我又收到了一封信,信封裡面裝着一本2012年第4期《當代小學生 快樂作文》,上面有我的詩歌《剪春天》,這下子,我高興得快要跳到天上去了,那時的心情幾乎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當代小學生》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老師,是它讓我的作文水平不斷提高,讓我的作文熠熠生輝。

同學們,大家都來讀《當代小學生》吧!它會給你帶來了許多知識。《快樂作文》,讓你我更快樂!



《當代小學生》,我的好朋友 標籤:《當代小學生》作文 《當代小學生》有感作文 讀《當代小學生》作文 當代小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