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海寶3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海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好朋友--海寶

  我有一個好朋友它叫海寶,是上次去上海玩的時候媽媽給我買的。

  海寶是世博會的吉祥物。它長得神氣十足,全身柔軟有彈性,那雙大眼睛炯炯有神的看着前方。它的腿粗粗的,跟我的大腿一樣粗,渾身上下都是藍色的,每次看到它就會想到那一片汪洋大海。

  我每天晚上都要摟着海寶睡覺,有時候唱歌講故事,有時候對着海寶的耳朵說悄悄話,每次它都用友好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我知道你對我好,我倆是最好的朋友。”

  自從有了海寶這個朋友,每當我有什麼壞消息,我都向它傾述,它也彷彿會鼓勵我好好努力加油;每當我有什麼好消息的時候,也一定不會忘記告訴它,它又彷彿會說:“朋友,不要驕傲,繼續努力吧!”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海寶。



我的好朋友--海寶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