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新華字典3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新華字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好朋友——《新華字典》

   新華字典是我的好朋友,我和它形影不離。

   它是長方形的,有一張紅色的臉,上面印着端端正正的“新華字典”四個大字,那是他的眼睛;眼睛上面是新華字典的大寫拼音“XIN  HUA  ZI

  DIAN”那是它黑黑的眉毛;眼睛下面一個像打開的書本一樣的標誌,那是它的嘴巴;眼睛和嘴巴中間的三個小黃字“第十版”就是它的小鼻子。哈哈,你看它長的多標誌啊!

   《新華字典》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朝夕相處。每天早晨我都會把它裝進書包里,蹦蹦跳跳的把它帶到學校。來到學校我又小心翼翼的把它掏出來,放在課桌上,隨時隨地的讓它幫助我。

   《新華字典》不僅是我的朋友而且是我的老師。如果我在津津有味的讀書的時候,遇到不認識的字或不理解的詞,我都要查字典,這些攔路虎就迎刃而解。

   這就是我最忠實的朋友——《新華字典》。



我的好朋友——新華字典 標籤:新華字典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