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do都城之旅600字作文

do都城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人們賺錢非常辛苦,我們應該都知道。今天,我要去杭州的Do都城體驗一把。

  到了Do都城,導遊阿姨給我們每人一張票和一個手環(手環在打工和辦銀行卡時會用到)。然後,我們就去找工作賺錢了(還有50元Do都城支票是贈送的)。

  我走遍了整條月牙街也沒找到合適的工作,忽然,我到了一個牌子前,上面寫着:

  招聘啟示

  錢江晚報報社招收員工,賣報紙者4至6名,攝影記者2名,學歷要求:小學三年級(含)以上。

  我看了,想:嗯……雖然我不適合當賣報生,不過先賺了錢再說。我走進了報社,總編髮給我們每人一件小紅背心、一個綠挎包和兩份報紙,一份報紙售5元Do都幣,底薪5元,賣出1份報紙加1元。

  我們拿到報紙后,便立刻跑去向附近的小朋友銷售:“小弟弟,要不要來一份報紙啊?”“不要。”“這位小妹妹,要不要報紙啊?”“不要。”這個不要,那個也不要,到底誰要啊!忽然我聽到了一聲:“小朋友,我要買份報紙。”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大姐姐,我立刻拿出一份報紙遞給她,剛賣掉一份,30分鐘的體驗時間卻到了。我只賺了6元Do都幣。

  我接着又來到了攝影院,裡面有一架攝影機。這兒的工作是讓我們每人給隊友拍一張照,然後在電腦里把它給做的漂漂亮亮的。這個簡單,看我的!我打開圖片,這邊畫畫那邊畫畫,不一會兒,照片就被我做的漂漂亮亮的了;後來,我又在汽車維修店裡按照叔叔的指示拆車燈,可一顆螺絲掉進了後備箱的夾縫裡,還算拿出來了,不然就要被扣工資了。

  賺錢真難啊!我打了一個下午的工才賺了24元Do都幣,在Do都城還不夠買張書皮呢!爸爸媽媽賺錢肯定非常難,我們應該節約用錢,不浪費任何東西。



do都城之旅 標籤:do都城作文 長城之旅作文 dog作文 mydog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