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泉城之旅500字作文

泉城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山東的省城是濟南,這是一個美麗而繁華的城市。因為擁有眾多泉水而世界文明,俗稱濟南。 

  第十一屆全運會在山東省濟南市舉行,這是一次世紀盛會,一次令山東人十分自豪的盛會。作為一名地地道道的山東人,我也倍感驕傲。當然,我也要去參觀參觀這座城市。 

  去濟南,首先進入眼帘的就是平坦寬廣的馬路,和高聳雲天的建築。美麗的事物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令我目不暇接。同車的人們也都發出了一次又一次的讚歎。 

  緊接着,我們就看見了雄偉壯麗的立交橋。這橋交叉縱橫,上面排滿了一輛輛汽車,在遠處看,無比壯觀。 

  泉城泉城,當然就要去泉城廣場。剛一進入大門,就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小攤,上面擺滿了精美的首飾、食物,還有香衣草,整條街都十分清香。再往前走,就到了泉城廣場了。剛剛進入廣場,一座巨大的銀白色蓮花就把我吸引住了。這座荷花十分美麗,是我不由得想起一首詩: 

  荷葉羅裙一色裁, 芙蓉向臉兩邊開。 

  亂入池中看不見, 聞歌始覺有人來。 

  在平坦的地上,有人在自由自在的划著旱冰。天上還飛着各式各樣的風箏,隨着風的大小,高低起伏。 

  走進長長的走廊內,可以看見許多銅像。有高大威猛的戚繼光,有足智多謀的諸葛亮,還有愛國的著名女詩人李清照…… 

  濟南美麗的景點數不勝數,熱情好客的山東人歡迎大家來旅遊。山東歡迎您!濟南歡迎您!

泉城之旅 標籤:長城之旅作文 泉城作文 游泉城作文 泉城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