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國城、水滸城遊記500字作文

三國城、水滸城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就聽說三國城,水滸城很好玩了,那可是拍電影的地方,一直沒有機會去玩。星期五,學校組織我們去三國城、水滸城秋遊,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可樂壞了。 

  “到了到了!!”遠遠地看到三國城的影子,有些同學就興奮地大叫起來。 

  一會兒真的到了,我們下了車,進了城門,忽然聽到不遠處傳來一陣陣打鬥的聲音。“那是在比武!”不知誰說道。我們連忙順着聲音找過去,可惜的是,當我們趕過去的時候。比賽已經結束了,我們只得遺憾地離開。於是我們馬上趕到了賽馬場,那裡正在進行一場古裝戲的表演,演員們騎着高頭大馬,身披盔甲,有的挎着大刀,有的提着長棍,有的舞着雙截棍,有的握着長矛,相互廝殺,在一陣戰鬥過後,勝利的一方歡欣鼓舞,失敗的一方落荒而逃,十分精彩。 

  看完表演后,我們又去參觀了吳王宮,吳王宮很大,一條小河連着一個大蓮池,蓮池裡面養着一些小金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悠然自得。池邊綠樹成蔭,景色十分優美。這難道就是我們剛學習的課文《卧薪嘗膽》里的吳王的宮殿嗎?住着這麼好的房子,處在這麼優美的環境,怪不得不思進取,會被越王滅掉呢! 

  接下來我們又看了曹營水寨,戰船,古城門,磁塔,古街,水泊梁山……真叫人目不暇接,美不勝收啊!我都沒有辦法把它們一一描繪出來。 

  半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直到我們坐上回來的大巴,我們還在津津有味地談論着剛剛看到的精彩畫面。真是一次快樂的旅遊啊!

三國城、水滸城遊記 標籤:長城游作文 水滸傳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 水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