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橫店影視城之旅700字作文

橫店影視城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前幾天,聽媽媽說她要帶我去橫店影視城遊玩,一起去的還有表姐、表妹等,我高興得一整夜都睡不着。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東陽橫店。未入大門,我就遠遠地望見影視城規模宏大,宛如古代帝王的居處。    我們先來到秦王宮。初入宮內,只見前面兩扇大門,上面布滿尖刺,聽導遊說,這是阻止外敵入侵的第一道防線。大門十分沉重,關上后很難打開。再往前走,我們看到了第二道防線:交叉門,一扇門上的每一個鎖舌對應着另一扇門上的每一個孔。第三道防線,據導遊說只要砍斷繩索就有東西墜下,阻擋敵人。    我們來到了秦王宮裡,那氣勢排山倒海,只見左右坐着兩條威嚴的龍,栩栩如生,在龍的前方有兩個許願池,池裡兩隻金色的獨角獸似乎要爬上來。抬頭向上看,眼前突然一亮,金碧輝煌的皇位呈現在我面前,無論誰坐上去,都會有幾分帝王的氣派。表姐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想當一回皇後娘娘,租了戲服穿上,戴上發簪,還真有模有樣。隨後,我們又參觀了“兵馬俑”。    午飯後,我們來到了東陽的故宮??明清宮菀,乘着觀光車,聽着導遊的講解,欣賞着“故宮”的美景,就如同來到了北京皇城,看來,去北京不如來這裡划算多了。聽導遊說,整個“故宮”都是以一比一的比例建造的,怪不得如此真實呢。這時,觀光車來到了一個空曠的地方,那裡有一座城樓,導遊介紹,這就是午門,又是皇帝的家門口,同行的人說“午門斬首”應該就是這個地方。轉過城牆,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城樓,氣勢磅礴,原來這是天安門,只是沒有毛主席的頭像和紅旗。    遊覽完后,我們去看影視表演。只見演員在前面演,後面有人幫他吹動斗篷,經過電腦合成,就成了在空中飛舞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孫悟空能在天上飛得那麼快了。    

橫店影視城之旅 標籤:影視城作文 長城之旅作文 橫店之旅作文 影視作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