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冰城之旅300字作文

冰城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首先來到了極地館,胖乎乎的南極企鵝可真可愛呀!他雪白的襯衫外罩着黑色的燕尾服,走路不慌不忙,還真有點紳士風度呢! 

  從極地館出來我們就馬不停蹄地來到公園看冰燈,哇噻!遊客真多呀!人們都穿着節日的盛裝,興緻勃勃地觀看美麗的冰燈,還有不少外國遊客也來欣賞冰城美景呢。各式各樣的冰雕晶瑩剔透,栩栩如生,有的像宮殿,有的像寶塔,還有各種活靈活現的動物,我們遊走在這冰的世界燈的海洋里,真讓人流連忘返!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那條大滑梯,媽媽說有三百多米長,我坐在滑板上,手死死的抓着繩子,心怦怦的跳個不停,開始下滑了,耳邊生風,我緊閉着眼睛,不敢看,終於到底了我都嚇出眼淚來了,表哥表姐一起笑話起我來,其實他們也都嚇壞了。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還好象在冰城飄蕩,我喜歡冰城,更喜歡把冰城打扮得絢麗多彩的人們!

冰城之旅 標籤:長城之旅作文 冰城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