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你學會感恩了嗎?400字作文

你學會感恩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花朵感恩大地,因為它知道沒有大地,就沒有這麼嬌艷。大地感恩花兒,因為它知道沒有花兒,它就沒有那麼美麗。我們感恩誰?我們感恩生我養我的父母、筆耕舌耨的園丁和有恩於我的身邊的每位同學、朋友。

  看着父母那爬滿歲月的額頭,看着父母飽受風雨的頸背,我哭了,淚水淌過我的臉頰,這是親情的呼喚。

  父母給於我們生命,哺育我沒成長,當他們又為我們下一個月的生活費日月奔波時,我的眼裡又有一種滾燙的東西……

  看着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憂慮;看着老師為我們成績下降的焦慮;我又哭了,這是愧欠的淚水。

  當我有困難,朋友生出援助之手的時候;當我們遇到難題的時候,同學給出一個提示的時候,我會無比感動。

  可能你們以為父母的付出和老師辛苦教導我們,朋友對你們的關愛時,你覺得是他們應該的,可是你錯了。父母的付出和老師辛苦教導我們是因為他們想讓你們做一個有用的人,朋友對你們的關愛是要讓你們學會關心。

  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有着許許多多的人給我們關愛、教導、援助,才使我們幸福地生活,健康的成長,我們要永遠感恩這些長者和同學朋友。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你學會感恩了嗎? 標籤: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