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教你學一招400字作文

教你學一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兩樣拿手的本領,如:做菜,煮麵條,滑冰,包餃子。但我最拿手的還是包餃子吧!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寫完作業,就跑到廚房找媽媽

  ,我看見媽媽正在包餃子我就走過去看,媽媽動作敏捷,一轉眼功夫就報了好幾個,我看着看着覺得很簡單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也要包餃子。”媽媽說:“不行,你包的肯定會露餡!然後我就理直氣壯的說:“不就是包餃子嗎,小菜一碟!”說著,我就拿起麵皮,用筷子夾一點餡,放在麵皮的中間,然後,就開始包了,包好一個,我覺得很好,便得意地拿給媽媽看,可是看看媽媽那圓鼓鼓的餃子,再看看我的簡直像沒餡的餃子。當我要把餃子扔進垃圾桶時,媽媽把我叫住了。說:“你在幹嘛,多好的餃子不要扔啊。”說著從我手中奪過了餃子,一看大笑起來說:"你沒給餃子放餡吧!”說著媽媽拿起了兩個麵皮,她一個,我一個。媽媽細心的教了我一遍又一遍,終於學會了包餃子,甚至包的比媽媽都好。

  從這以後我多盼望着再包一次餃子,展示展示我的手藝呀!

  我的絕招是包餃子,你的絕招是什麼呢?其實想學絕招並不難,只要有耐心誰都可以學的很好!

  所在地:順平縣腰山鎮東新興村

  學校:西新興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