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失去是為了讓你學會如何擁有500字作文

失去是為了讓你學會如何擁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它用最優美的語言記錄著生活的點滴,用最真實的語言展示着我們傻傻的青春。

  我們接受生命里的許多東西,甚至所有,終歸會消逝,難道失去不是另一種消逝嗎?損毀的會重建,新的會取代舊的,笑聲會取代眼淚,眼淚又會取代歡笑,但直到有一天,這一切驟然終結,卻不再有笑聲,不再有眼淚。

  時間是個有趣的過程,你永遠不知道它會怎樣去改變你,但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時間會把悲劇變成喜劇。也許只有當我們活到了某個年紀,才會發現與懂得,原來失去也是另一種幸福。

  其實事物的得失從來就不重要,當你捨棄一些,也許得到更多,只要曾深深擁有過,你的人生將愈加完整。

  也許只有當我們失去的越多,經歷越多事後,我們才會學會對這失敗的一切說聲感謝,而不是一味的抱怨,因為有了失去,才能給你的人生騰出幸福的空間。

  當有些東西失去時,我們要好好愛自己,學者聰明些,因為只有笨蛋才永遠不會明白聰明其實是另一種幸福。

  當有些東西失去時,我們要學着接受現實,只有當你接受了這一切,你才會快樂,才能夠學會長大。

  終有一天,你會發現,再痛的過往也會煙消雲散。

  終有一天,你會看到,暴風雨後的天空總是掛起彩虹。

  終有一天,你會明白,失去是為了讓你學會如何擁有。

  終有一天,幸福會向你飛奔而來。

  初二:毛佳妍



失去是為了讓你學會如何擁有 標籤: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 這是為什麼作文 別問這是為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