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教你學一招600字作文

教你學一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要告訴大家我的拿手絕招——如何學英語。

  雖然我有時丟三落四,但我仍對英語有着極大的樂趣。無論多少“風吹雨打”,但我仍然堅持不懈,除了我沒學過以外,終於將英語這些單詞爛熟於心,滾瓜爛熟了。我可是名副其實的練出來的。

  下面就是我的學習經歷:我在學前班的時候,看見別人用一種其它的語言交流。我好奇的問我學前班的老師:“他們用得是什麼語言?我為什麼一句都聽不懂呢?”老師和顏悅色地說:“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啦!因為我們學的是中文和數學,而他們講得是英語。等你上到小學三年級就可以學到啦!”那時候,我很小,很想學英語,非常盼望那一天的到來。媽媽接我時,見我迫不及待的樣子,問我在期盼什麼。然後,我把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全部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媽媽。到家后,媽媽冥思苦想,沉思片刻后,把她的想法告訴了我。我聽后,興奮不已,連連點頭,表示同意。原來,媽媽說要給我報一個英語興趣班。

  到了興趣班,我每次都認認真真、一絲不苟地學着。期間,有挫折,也有困難,但我一直堅持到現在。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兩句話。終於我領悟到了一個關於英語的學習真諦,那就是要“心到、口到、手到”。學英語首先保持自身平靜,然後再用心地讀背,最後用心想一下,並總結出自己記單詞的方法。這樣就可以學好英語啦呀!

  瞧:這就是我的拿手絕技,怎麼樣?無論好與不好,請你也快來介紹你的拿手絕技吧!

  四年級:馬中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