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記憶500字作文

童年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的回憶 

  “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 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拚命唧唧喳喳寫個不停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 ... ... 

  童年就像是一場五彩斑斕的夢,一首歡樂的歌。有着許多幼稚的事,許多開心的事,也有傷心的事,那一件件可愛幼稚的回憶成為了我們最美好的事情,那美好的童年趣事常常把我帶到了最美好的回憶中,下面請大家聽聽我童年的趣事吧! 

  大約在我三歲的時候,我那時特別喜歡看泡泡,那一個個五彩的泡泡,常常能給我許多遐想!那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每次吃完飯過後,我看媽媽用餐洗凈洗碗,看見洗碗時冒出來的那一個個小泡泡,就覺得好好玩,那天晚上吃完飯,我纏着媽媽要洗碗變泡泡,媽媽招架不住我,於是留了一個碗讓我洗,太好了!於是,趁媽媽打掃衛生之際,我便跑到池子旁邊,找了一個小凳子踩着,打開水龍頭,把一瓶剛買的餐洗凈不停地擠啊擠,擠啊擠 ,結果媽媽覺得我洗碗洗的時間太長了,於是到廚房一看,哎呀!大事不好了:我站在小凳上,滿屋都是泡泡,下水道里升出來好多泡泡,滿地都是,我沒有看到滿地都是泡泡,依然在那裡刷,那麼“認真”,搞得媽媽哭笑不得! 

  不過現在,童年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但是那些美好的事情,將會永遠刻在我的心中,每次回憶時,將會哈哈大笑,就像是發生在昨天``````

童年的記憶 標籤:童年的記憶作文 年的記憶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