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平凡人的不平凡夢300字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平凡的孩子,都有一個不平凡的夢想。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的內心裡就種下一顆小小的種子。隨着時光流逝,它在一天天的長大,只是我等不到它真正的長大那一天。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說話開始小心翼翼,做事也會預想後果,周圍的人都說我長大了,我不禁疑惑,所謂的成長就是這樣子的嗎?沒做一件事都必須得仔細認真,每交一個朋友,都必須小心謹慎,每句話都必須對此負責。這樣的長大可真不好……

  小時候的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要長大,可是長大后的我們,卻想回到小時候了。當我們產生有這種想法的時候,就應該知道,回不去了……

  小時候和現在,在以後也將成為過去,在以後我們也將想回到現在,所以,你只有珍惜,才不會後悔。

  就讓時光匆匆 ,再不甘也不低頭。



平凡人的不平凡夢 標籤:不平凡作文 仙女與平凡人作文 平凡人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