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理想是.....4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理想是長大當一名老師,當一名平凡無私的老師。我要教會我的學生知識。更要教會我的學生怎樣做人。因為,我的老師就是這麼做的。而且,俗話說得好:先成人,后成才。只有你先學會做人,才能在成才。我要嚴格的管理我的學生,使他們分清對與錯,分清善與惡。如果我的學生犯了錯誤,我絕對不會沖他大喊大叫,而是耐心的為他講解道理,只有他明白了道理,才不會第二次犯同樣的錯誤。 

我的理想是長大當一名醫生。因為醫生可以救死扶傷,把長期在痛苦中度過的病人治好。是他們都能過上快樂的日子。 

我的理想是長大當一名動物學家。因為我從小就喜歡小動物。比如:小狗、小貓、小兔子、小鳥......我覺得,小動物都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不能傷害小動物。 

我的理想是長大當一名環保局局長。這樣,我就可以阻止那些亂扔垃圾的人了;可以阻止亂砍伐樹木的人了。將來,要載好多的樹木,使我們瀋陽變成綠色的家園。 

總而言之,我一定會為我這些美好的心愿而努力奮鬥的。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

我的理想是..... 標籤: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