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真想成為450字作文

我真想成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真想成為一個超人,那樣的話我就可以自由的在天空中自由翱翔了。我還會運用超人的力量打倒每一個盜賊讓他們受到法律的制裁將偷得東西全還給他的主人!

  我真想成為一位醫生,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幫助一些家裡的了病的人醫治讓他們不用為沒錢治病而煩惱幫他們將死神甩開一家人過上幸福的日子。我還會幫助一些病情嚴重的人每隔幾天檢查一次以免發生一些突發情況!

  我真想成為一位神仙,這樣我就會很多很多的“法術”我會駕駛着雲朵來到世界上石頭最多的地方用我的“法術”將他們全變成黃金髮給全國不乃至全世界的貧窮人家讓他們的孩子有數讀不用再為沒錢讀書而煩惱了。那些因為家中缺錢而搶劫偷盜的人也不用這樣了!

  我真想成為“孫悟空”我會一個跟頭翻到大海那用身上的毛變成一些“小悟空”將大海上所有的垃圾全撿起來還魚兒們一個舒適的家!

  我真想展開夢想的翅膀在夢想的國度中翱翔。同學們你是否也有自己的夢想快來和我討論討論吧!我隨時歡迎您!

  五年級:咖啡b好喝



我真想成為 標籤:我真想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