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您別說我小500字作文

媽媽,您別說我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下晚自習回家,像往常一樣叫着:“媽媽!媽媽!”可是,沒人應聲。媽媽又還沒有回來,唉!媽媽可真辛苦,每天早出晚歸。沒有媽媽那溫柔的回答聲,真是有點兒不習慣,唉……我開始做自己的作業,不一會兒,作業就被我做好了!接下來我照例幫媽媽熱好洗澡水,然後收拾房間`打掃衛生。接着,我環顧四周,廚房的餐具早被我擺整齊了,卧室里被子疊得整整齊齊,地板上被打掃得乾乾淨淨。

  忽然我看見盆里有一條媽媽沒有洗過的褲子,長這麼大,我沒有洗過一次褲子。在媽媽眼裡,我是一個長不大`不懂事`不能幹的孩子,她總是說我小,今天這條褲子就讓我來給媽媽洗吧!

  我學着媽媽洗衣服`褲子的樣子,找來一把刷子和一條肥皂,開始洗起褲子來。我先抹點兒肥皂在褲子上,然後用刷子使勁刷,“嚓,嚓,嚓”的聲音是我洗褲子的節奏,再用清澈的水清洗一遍,一條幹凈的褲子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咚——咚咚”,媽媽那勞累的腳步聲在門外響起,“啊!媽媽回來啦!”我興奮的打開門。媽媽一進門就發現了還在滴水的褲子,她立刻明白了是怎麼回事,她那充滿倦意的臉上立刻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並對我說:“你真的長大了”。

  是,媽媽我已經長大了,總算可以為你分擔一點家務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了。你總算能少為我操一份心了。媽媽您別再說我小了。



媽媽,您別說我小 標籤: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媽,您辛苦了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我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