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真想成為一隻貓——孫野庭500字作文

我真想成為一隻貓——孫野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真想成為一隻貓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孫野庭

  好好的人不做,為什麼要做貓呢?

  ——題記

  現在呀,很多家庭都養一些小寵物,它們都被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有的穿着可愛的小衣服,有的頭上別著好看的發卡,有的甚至還把毛染上了顏色,像動物公主似的,真好玩!它們的生活更高級,吃着各種香腸,泡菜湯的白米飯,有自己單獨的餐具水杯什麼的,幸福死了!

  看着它們的幸福生活,我也想成為其中的一員,不過,我想做一隻小花貓。我在家等着主人給我的美味佳肴,吃飽喝足之後,我就跑到外面的花園裡去捉老鼠玩,再就是到涼亭里睡個大懶覺,醒來伸個大懶腰,再活動活動筋骨,玩夠了再回到我的小家,去滾滾我的玩具球,翻幾個跟頭,快樂極了!可不像現在的我,整天就是上學寫卷子,沒完沒了的作業,哪有時間去玩啊!

  有時候,我沒意思時,就向主人撒撒嬌。主人會用手輕輕撫摸我的毛,或者幫我撓撓耳朵什麼的,再摸摸我的大肚皮,多開心啊!如果我向父母撒個嬌什麼的,他們一定會說我,都這麼大個男孩了,還耍小孩子性,什麼時候像個大人啊!那讓人多不好意思啊!還是做一隻寵物貓比較好啊!

  可是我知道,我想成為小花貓的願望永遠也不會實現的,那只是個不切實際的想法啊!我還是好好做我的人吧!



我真想成為一隻貓——孫野庭 標籤:我真想成為作文 我是一隻貓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