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書包300字作文

小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漂亮的小書包,那是我剛剛入學時媽媽為我買的,它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陪伴我兩年了。 

  我的小書包是用藍色綢布製作的。書包正面上有一幅精美的圖案,幾個英俊的少年並排的坐在草坪上,有的在聚精會神的朗讀精美的詞章,有的抬頭仰望這我國剛剛升空的航天載人飛船,有的捧着畫屏握着畫筆正在勾勒七彩的線條…… 

  小書包由四個兜組成的,拉開頂部的拉鏈,文房四寶——筆墨紙硯立即呈現在我的眼前,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地翱翔。書包的正面,有一個略小的兜,體育用品就在這兒守候呢!它們甘願為我增強體質而效勞。書包兩側還有兩個小的兜,它們就像兩個大耳朵靜靜地呆在兩旁,隨時聽從主人的召喚。小書包的功能可全了。 

  兩年來,小書包不怕酷暑嚴寒,不怕風風雨雨,每天都伴隨着我走進校園。 

  小書包伴着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我非常喜歡這個“親密的朋友”。

小書包 標籤:我的小書包作文 小書包作文 我的小書作文 小書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