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書包300字作文

小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書包,它是前年我過生日時二姑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 

  小書包身着海藍色的外衣,上面還畫著一隻可愛的米老鼠。小書包的肚子可大了,裡面有三個房間,我讓我的學習用品分門別類地住進不同的房間。小書包的外面還有一個很小的房間,我的小水杯剛好住進去。 

  小書包是我的好夥伴。白天陪着我到學校上課,晚上陪着我看書、寫作業。每當我上課不專心聽講低頭做小動作時,我看到了小書包,它好像在說:“要好好學習,專心聽講,做個好學生。”每天放學后小書包也會告誡我要做完作業再玩。每當我取得了好成績時,小書包好像比我還高興;每當遇到挫折時,小書包彷彿在鼓勵我:“不要灰心,繼續努力,你一定會成功!” 

  我的知識一天天豐富,學習成績一天天提高,老師誇我進步了。優異成績的取得,還有我的小書包的一份功勞呢!

小書包 標籤:我的小書包作文 小書包作文 我的小書作文 小書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