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書包,大生活500字作文

小書包,大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書包,大生活 

  今天,媽媽帶我去商店買個新書包,我來到商店,不禁張口結舌。商店裡的書包琳琅滿目,款式各種各樣,令我眼花繚亂,我一會兒摸摸這個書包,一會兒摸摸那個書包,真讓我愛不釋手。我多想把這些書包都買下來啊!這些書包五顏六色、五花八門、款式十分新穎、好看。有單肩的,有雙肩的……有的書包上裝上了拉杆呢!這些書包上都還有許多漂亮、鮮艷的卡通人物呢!有:米老鼠、唐老鴨、大力水手、飛天小女警、哆啦A夢…… 

  回到家中,我問媽媽70、80年代的人的書包是什麼樣子的?媽媽告訴我:從前我們的書包都是從衣服上扯下一塊綠色或黃色的布,然後縫成一個小小的單肩包,裡面只有兩層,一層放筆,一層放書書包裡面的空間很小,只能放幾本書。一二年級時還比較輕鬆,書包不會很重,只有放語文數學書。可是到五六年級時書包就塞的十分滿,很重裡面放有語文、數學、歷史、地理、化學……書把書包都快要撐爆了。雖然空間很小,但足以讓一個小孩高興、滿足、炫耀個半天了!大家都是一個樣式,大家背的都只是2種顏色的包.很單調,不好看,又沒有卡通人物。 

  我們班上的同學的書包都十分好看、漂亮。隨着世代的飛快變化,我們身邊的事物也在飛速的變化着……這真是小書包,大生活!

小書包,大生活 標籤:我的小書包作文 小書包作文 我的小書作文 小書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