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個小書包600字作文

我是一個小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小書包 

  大家好!我是一個小書包,有四四方方的身體,深藍色的皮膚,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可以裝水的網兜以及我的三個“肚子”。 

  最前面的地方是我的第一個“肚子”,裡面有一個大口袋,是可以裝小主人的試卷,在口袋的左邊有兩個重疊的小口袋,可以裝老師在學校里發的小東西,一般可以把那些小東西包住,不太容易被發現。有一次,在學校里老師發了一塊巧克力,小主人就把巧克力放在這個小口袋裡,到了家,由於小主人作業太多,就沒有吃。寫完后,居然忘記了巧克力。直到第二天,才記起來巧克力。這時他趕緊找出那塊巧克力,可沒想到巧克力化啦!弄得我又悲又喜。喜是小主人真好笑,悲的是弄的我粘粘糊糊的,一點兒也不好受。 

  中間的“肚子”又扁又大,適合放一些不想折壞的東西,比如說畫。小主人就把我中間的“肚子”當畫袋來用。每每看到小主人畫的技術高超的畫,我也很開心,真希望我也長一雙手來畫畫呀! 

  最後一個“肚子”又寬又大,是我最大的一個“肚子”。裡面都是裝着小主人的課本、課外書、作業等書,小主人都上四年級了,書也多了,有時小主人背着我,會壓得小主人喘不過氣,有一次,小主人把我放在電子秤上稱,哇!居然有四千克多呢!我居然這麼重!難怪小主人有時會喘不過氣呢! 

  好了,我的講話完畢,大家是否對我有所了解?對了,我還有一個“兄弟”——拉杆車,只要小主人不想背我的時候,會會把我放在我的兄弟上,這樣既可以讓小主人不會太累,又可以讓我遊覽世界,真是一舉兩得! 

育才一小 四六班 閆均相

  指導老師:李新

我是一個小書包 標籤:我是一個小書迷作文 我是個小書迷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 我的小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