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做小書包300字作文

做小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綜合課要做小書包,可我不知道,我只好去借別人的東西。付嬈說:“我借給你,咱們倆一起做吧!”付嬈準備的東西可真多呀!有布、針、剪刀和線。我們先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然後迫不及待地開始做起來。 

  我們先把布剪成長方形,然後對摺,用針縫上長邊,之後剪一個圓縫在一條短邊上。我負責縫針,我認認真真地縫着,一手捏着針,一手拿着布,把針插進布邊,針在布里鑽來鑽去,一會兒就好了。我一看,覺得有點不整齊,歪歪扭扭的,像條小蚯蚓,不過我一次也沒被針扎到,我開心極了。接下來該穿繩子了,可是繩子太粗,口很小,我們死活也沒把繩子穿進去。於是我們玩了起來, 我說:“這小書包做塊擦鞋布正合適。”付嬈一聽,說:“我的鞋子正好該擦了,讓我試試吧!” 

  結果我們的小書包變成了擦鞋布,我和付嬈笑開了花。這節綜合課真是太好玩兒了!

做小書包 標籤:做小孩真難作文 我的小書包作文 小書包作文 我的小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