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的姥姥300字作文

我愛的姥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好,我有一個世界上最親切最和藹可親的好姥姥,我的姥姥,在我心中是個女強人。

  我姥姥今年80歲。我所知她以前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溫泉縣,的婦聯主任。我很敬佩她。我奶奶有4個孩子,其中一個是我媽。

  我姥姥愛我和姐姐,如今姥姥住院了,我和姐姐有一種說不出的心痛。醫生說我姥姥是80的老人了,畢竟患的是慢性病中的糖尿病和心臟病,恐怕不好制。此時,我和姐姐的心如同被雷劈了似的,我們在走廊里哭,不敢在姥姥面前哭因為我們不想讓姥姥和我們一樣傷心難過。

  此時我在想,如果我有一個上帝給我的許願權,那該多好啊!但只有一次使用權話,我會這一次許願權,讓全世界的好人長命百歲,永不被病魔所傷害。

  我祝願姥姥早日康復,我們一家子快快樂樂的在一起吃飯……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溫泉縣城鎮小學五年級:沙爾娜



我愛的姥姥 標籤:我親愛的姥姥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 姥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