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的卡通人物500字作文

我愛的卡通人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您知道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誰嗎?說出來您可別笑我幼稚。告訴您吧,我最喜歡《天上掉下個豬八戒》中的主人公——豬八戒。

  八戒長得肥頭大耳,傻裡傻氣的,做事總是稀里糊塗,但是也總能把事情辦得有模有樣。

  八戒把別人都當作自己的好朋友,真誠地去對待他們。他樂於助人,人緣也不錯。我之所以喜歡他,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他心腸好,又有正義感。

 有一次,八戒在飯館里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飯菜時,正遭遇強盜打劫,八戒便奮不顧身地與歹徒展開了激烈的搏鬥,解救了老闆和顧客,還把財寶都歸還給了大夥,成了鎮上受人尊敬的大英雄。

  豬八戒雖然長的丑,但是他的心靈並不是醜陋的,還是善良純潔的。他不會拿自己的長處與別人的短處相比。他的行為經常會感化別人,能化敵為友,把壞人也當作自己的朋友對待。

  牛魔王向八戒挑戰,善良的豬八戒並不想與他拼比,出於無奈,八戒將牛魔王打敗,還從死神手裡把牛魔王解救出,放了他一條生路。八戒又成了英雄,瞧他那樂呵呵的傻樣兒!

  豬八戒待人友善,說起話來奶聲奶氣的,常常是傻“豬”有傻福啊,不僅克服了重重困難,闖過了種種難關,而且每次都能化險為夷,平安度過。

  每一集的動畫片,豬八戒都給我帶來了歡笑。

我愛的卡通人物 標籤: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卡通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