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的公鴨300字作文

我愛的公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老家門前有一條小河。前幾天我回老家時看見爺爺又養了一隻大公鴨。大公鴨每天都要在門前的小河裡玩耍。 

  大公鴨在岸上走路搖搖擺擺的,就像剛學會走路的小孩一樣。它一邊走一邊"嘎嗄"的叫着。脖子還一伸一縮的,尾巴一翹一翹,十分滑稽。我剛剛看到它的時候笑的站都站不住。 

  別看它在岸上走路姿勢可笑,可它在水裡游泳的樣子別提多美了。每次來到小河邊,都要跑上幾步,然後一腳跨進小河。這時,它讓自己的腹部緊貼着水面,尾巴微微翹起,脖子彎彎的昂起,雙腳輕輕的在水裡撥動。自由自在的在河裡游來游去,游過的地方會泛起一道道粼粼的波紋。有時還不時的回過頭來看看身後那一行行美麗的“足跡”。大公鴨在水裡捉食更有趣,當它發現水裡有食物時,就猛地把頭鑽進水裡,雙腳蹬水,屁股朝天。等出水面時,嘴裡就一定會叼着吃的。然後伸長脖子,一口把食物吞進肚子里。 

  我喜歡這隻可愛的大公鴨。

我愛的公鴨 標籤:美麗的公園作文 我的公主夢作文 秋天的公園作文 春天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