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的松門500字作文

我愛的松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的松門是一個繁華的大都市,什麼東西都多起來了,站在大街上放眼望去,大街兩旁都是高樓大廈和一個個工廠,大街上有五顏六色的轎車在川流不息,它們都象徵著繁華。

  從前的松門,是坐落在山邊的一個小村子,無人知曉,村裡的人民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天都在辛勤的勞動,天天都在這條坑坑窪窪的小路上走着。

  松門有一個“水產市場”,那裡是賣松門的特產——海鮮(松門是靠海的)的地方。裡面有賣蒼魚的,有賣帶魚的,有賣蝦的,還有賣螃蟹的……無所不有。松門周邊的漁船進港了,一般都把魚運到這裡批發。現在松門水產市場小有名氣,附近鄉鎮的居民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松門還有很多十分有名的地方。

  有一個假日,爸爸媽媽帶我一起去飯店吃飯。那個飯店十分特別,裡面的裝潢看上去很古典,擺飾卻比較現代,例如燈、桌子和椅子等等。大廳好冷,進到包廂一會兒就覺得好熱,我以為是爸爸媽媽都把空調打開了,仔細一看裡面沒有空調,而一旁的角落擺着一個燒碳的柜子。吃完飯出來,在大廳我看到了一個外國人很胖很胖像一個美食家,一邊吃着菜,一邊微笑着頻頻點頭。有一個服務生端菜到外國人那桌去,那個外國人就對着服務生豎起大拇指說:“中國菜,嗯!good!good!”在逛街的時候又碰到了兩個老外。看來現在的松門已經不亞於大城市了。

  松門,我愛你。

  溫嶺市英才小學五年級:江楚婭



我愛的松門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的人作文 我愛的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