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都不能分離……當我唱起這首歌時,就特別的因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雖然我知道這個話題有點大,畢竟就是好多人都會說,愛祖國是一個多麼大一點的話題,畢竟我們都是普通老百姓,平日里能夠做到愛自己,愛自己的小家就可以了,真正說到愛祖國的時候,好多人都會說這個話題比較大,然後真正的愛國行動距離我們也有點遙遠!

  但是現在想一下,其實愛國有的時候並不需要我們做什麼特別偉大的事情?畢竟我們真的只是普通的老百姓,但是只要作為普通的老百姓,我們時刻心繫國家,我們能夠在特殊的時期,按照國家的號召做事,平日里我們遵紀守法,平日里我們不做違法亂紀的事情,作為普通老百姓來說,不給國家添亂,就是我們對祖國最大的熱愛!

  從今年正月開始到現在,疫情一直好像都沒有斷過,然後每當看到國外一些國家的人民就是在疫情面前得不到國家關懷的時候,自己就感覺自己作為一個中國人,真的是特別的幸運!

  無論就是08年的非典,還是今年的新冠疫情,甚至就是在平日的生活,點點滴滴中,我們都能夠感受到祖國對我們的關懷!

  然後自己就是看到有關疫情起間,有一些在外留學的留學生,國家就是派了專機接回來,每當看到這些消息的時候,自己真的是熱血澎湃,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相信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夠做到像中國這樣,關心着中國的每一個人!

  然後作為一個普通的老百姓,自己真正能夠做的愛國表現就是,在特殊時期不給國家添亂,在疫情期間絕不亂出門,在平日里自己也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

  畢竟自己就是能夠做的事情,不像一些特殊身份的人一樣,可以做到真正的保家衛國,但是自己作為一個中國人,自己真的是特別熱愛自己的祖國!

  也希望自己和自己的祖國都能夠,平安幸福!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