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我的祖國 

  去年8月8日,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終於在我國隆重舉行了。看!跳水皇后—郭晶晶那挺拔的身影又站在了跳台上,只見她屏氣凝神、輕輕一躍,筆直地沖入水中,那真是一個優美的動作!可是有誰知道在那美麗的身影背後,她究竟付出了多少?在電視機前,我們清楚地看到郭晶晶是睜着眼睛入水的,為了使跳水動作更加完美,她竟然完全不顧惜自己的身體,任憑池水怎麼損傷自己的眼角膜,她還是那麼堅強,那是一般人可以有的毅力嗎?然而很多運動員也是在磨礪中成長的!聽!雄壯的國歌聲一次次在鳥巢中回蕩,看!鮮艷的五星紅旗一次次在鳥巢中徐徐升起。 

  奧運會過後,我們期盼已久的“神舟七號”又飛上了宇宙,2008年9月27日下午16:43分宇航員翟志剛開始太空漫步,在出倉的一剎那,我的心也激動起來,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滾,當時我恨不得立刻到翟叔叔的身邊,為他加油鼓氣,當宇航員坐上返回艙並且順利返回地球時,我對這三我位勇敢的宇航員充滿了敬佩,然而,誰知道在此次飛行前所付出的辛苦?後來,在網上我看到一篇文章,說翟叔叔在回到地球后,身體感到不適,體重也減輕了,這時我那剛剛平靜的心又提了起來,然而人類的一切成就源於學習,沒有了學習我們什麼也不是。愛迪生說過:“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百分之一的天賦=成功”。 

  我愛我家,但是我更愛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