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我和我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得是在五年級下學期,因為貪玩,我經常忘了交作業,老師不止一次地批評過我,可我還是滿不在乎。期中考試之後的一天,我又因為貪玩兒,忘了交課堂作業,老師非常生氣,她對我說:“張弛,你不是愛玩兒嗎?從今天開始,我就讓你玩兒不成,每節課間休息的時候,你都到辦公室去!----罰站!王丹丹,你每天負責看着他!”我想這次可真完了,老師真的生氣了! 

  於是,從那天起,我就失去了課間活動的自由,每個課間10分鐘,同學們都到院子里活動,而我只能被我的“保鏢”“護送”到辦公室“站崗”。每次走進辦公室,我總是站地直直的,努力表現的好一點,想讓老師能早點兒解除禁令,可老師卻像是忘了我這個人似的,連一眼都不看我。就這樣持續了兩個星期之久。六一節的晚上,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則新聞,主要說的是:學校老師不能體罰學生。看完之後,我就想,老師每天這樣讓我到辦公室“站崗”算不算體罰呢?我得和老師談談。於是我拿起筆給劉老師寫了一封信:劉老師,我因為貪玩兒,沒有按照您的要求按時交作業,上課也沒認真聽講,我知道錯了,今後一定改正。但是,您每天要求我到辦公室“站崗”也違反了老師不能體罰學生的規定,希望您能解除禁令,讓我能和同學們一樣,有課間活動的時間。

  第二天,我悄悄地把信放到了劉老師的辦公桌上。整整一天,我都非常緊張,怕老師看了信後會生氣,把我K一頓,把家長叫來。然而,那天放學后,老師把我留了下來,心平氣和地坐下來和我談心,讓我明白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也知道了老師罰我的用意。通過那次談話,我再也沒有因為貪玩兒而漏交過作業,當然,老師也沒有再體罰過同學。

  劉老師就是這樣一個可親、可敬、和靄、有耐心的老師!

我和我的班主任 標籤: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