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班主任陳老師9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陳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無論是主科老師還是負科老師,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現在,我就介紹介紹我們親愛的班主任——陳老師。她可是我心目中最最能幹,最最聰明的的老師。

  陳老師很高,又有點瘦,烏黑的頭髮像閃閃發光的水晶鑽石一樣地整齊地披在她的兩肩。陳老師對她的那件黑色的風衣一往情深,這件風衣很長,一直齊攏陳老師的膝蓋。再配上陳老師嚴肅的表情,像一個博學的紳士。

  陳老師最值得我們敬佩的就是她的溫柔的性格,一般情況下,她不會火冒三丈,最多在同學們的面前指出,並讓同學們齊心合力幫助改正缺點,加上講講道理,給同學們機會,讓同學們加以改正。

  陳老師最常見的講道理的方法是用比喻的方法,把一件壞事,用意個形象而醜陋的事物比喻出來,使我們想到確實如此,才能知錯就改。不過還是有一些人認為這是一種很不文明的做法。不過現在的學生這麼難管教,也只有這種方法形象一些吧!有一次,一個同學把作業本拿來寫起了作文,這可是從一開始,陳老師反覆強調的話題,現在又有人知法犯法,當然應該嚴懲不待!所以陳老師又發揮起了她的“醜陋形象法”,她怒氣沖沖地扯着嗓門兒,瞪着哪個知法犯法的同學,動氣了嘴巴:“你家的廁所裝的你家的飯菜嗎?你們的廚房是用來拉屎的嗎?”我們班有一半的同學在得意洋洋地看着丟醜的同學笑,另一半同學則誇張地作出噁心的動作,彷彿要把上輩子吃的飯也一起吐光。的確,雖然這樣的話聽起來讓人覺得很不舒服,但是這樣的說服力就像那一把把機槍,在一瞬間,像閃電似的擊敗了許許多多的人,為了不再在班上丟醜,許多同學也都改了,但這都是些有尊嚴的同學,還有一部分在破壞自己尊嚴的同學,陳老師又給他們了一些“別緻”的,專門送給他們的綽號“老大難”。

  班上的壞人壞事多如牛毛,大多都是陳老師親自出馬解決的,將我們一個個思想還停留在小學時代的中學生改造成一個個愛班愛國的小大人,將我們破壞地不堪回首的班級體改造成一個良好,團結的班級體,將一群群的老大難改造成一個個知錯就改的好少年。

  這就是我們的好老師——陳老師,她的話,永遠是我們生活中的指路明燈。

  老師評語:謝謝你的理解!

我的班主任陳老師 標籤:班主任陳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