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班主任李老師45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李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說起我四年級的李老師,班裡同學可有一肚子苦水要到。說什麼家庭作業太多,有時候,吃完晚飯還要寫作業。還有她打人手心的時候特別重,我們班好幾個男同學都被打哭了,但我對她的看法卻不一樣。

  有一次,我是值日班長,本來放學時應該留下來看着人掃地的,可是,因為只記着媽媽跟我說過叫我早點回家,我就忘了這件事。我到了家后,才記起我要掃地。於是趕緊放下書包,跑到學校,王心怡說:“剛才老師來過了,她沒看到你就走了。”安景雨說:“我也看見了,看來老師很生氣。”我有不安的感覺,明天一定是我最難熬的一天。

  第二天,上課鈴打響了,是李老師帶的課。老師望了望我,彷彿在說:騙人的小孩子,老師以後不會再相信你了!下課之後,我想通了,於是決定告訴老師,我到老師辦公室去承認了錯誤,老師冷不丁沖我一笑說:“老師喜歡誠實的孩子,今天就再罰你值日一天。”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你們覺得這個老師好嗎?儘管別人怎麼說這個老師我也當不存在,因為她是我的好老師!

  錦繡小學五年級:吳珊珊



我的班主任李老師 標籤: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