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我最喜歡的班主任1400字作文

我和我最喜歡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不愛繁華傲雪中 花光但媚素襟紅,孤芳可剪隆冬色 敢對寒風一挺胸”這樣梅花般的品質,幽幽地在我身邊瀰漫開來,漸漸地,將我包圍,又一絲絲地融入我的體內,是徐老師把他的品給傳給了我。徐老師,我最喜歡的班主任,她從不言敗,對人生有着特殊的解讀。我也從她身上學會了很多很多。 

  我和我的老師又要迎來一個大的挑戰了 唉,忘了這回是第幾次了,我們又要在全年級中爭取拿一個第一名,上次是期中考試,而這次則是全校廣播操大賽。老師那種不服輸的品格迫使她總是希望自己的學生成為最棒的,說實話,我並不懷疑我們能成為第一名,因為,老師就在我們身邊,有了她,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因為那種不服輸的優秀品格會讓我們更容易成功,我們準備了將近兩個月,從一開始的督促鼓勵,到後來的“威逼利誘”,呵呵,想要得到第一是要付出努力的,無論是課間還是出操,都可以看到我們班同學在努力地練習,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家中,同學們都不敢妄棄一分鐘,都全心全意地為廣播操大賽做着最後的準備,因為,同學們都在心中銘記,老師在無時無刻不在身後鼓勵我們,也時刻相信,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我作為為我們班領操的人,自然也是不敢有絲毫怠慢,也是在日日夜夜地準備着這場比賽,雖然我不曾對別人說過我是如何努力地準備過,如何練習才能使別人對我刮目相看,如何奮鬥才可以擔當為全班同學領操的重任,但是我是可堅信,老師在我背後暗暗支持着我,我非常喜歡徐老師誇獎我,那是對我努力的認可,而且我明白,沒有努力,成功何談?廣播操大賽中,同學們都精神抖擻,靈動的身子在操場上劃出一道道整齊的曲線,唉,這兩個月來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不出所料,我們又贏得了一個第一,我相信,一個團結的集體,一個永不服輸的集體,一定會創造出更多的“第一”的。我和我最喜歡的班主任,一定會創造出更多輝煌! 

  在我眼中,我的老師的意義早已不同了,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學習上,我都把她看作是一位朋友,我可以和她一起探討問題,一起處理生活中的小事,她也沒有把我們當作與自己毫無血緣關係的學生,有時她甚至以“兒子”,“姑娘”稱呼我們,這讓我們倍感親切,我們或許在心中都暗暗地把她當作一位母親,甚至朋友,有些調皮的學生甚至以“老徐”來稱呼這位可敬的教師,這看起來是很不敬,但是這個稱呼包含了同學們對徐老師的全部熱情。難道不是么?我和最喜歡的班主任,親如姐弟。 

  還有一次,我們全班一起做了一個計算題的小測驗,結果是只有五個人全對,但是不包括我,我當時很費解,這種極其簡單的計算題怎麼能難倒我?我曾經拚命地訓練過計算能力,但是這一切都不如想象中的管用,我的計算能力還是非常弱,於是我只好去求教徐老師,我問她道:“您以前是怎樣避免在計算題上犯錯誤的,那麼複雜的式子,要避免錯誤是很不容易的,請交給我一些秘訣吧。”“呵呵”老師笑道“避免錯誤么?我也不知道該怎樣避免錯誤,我只是做了很多練習,學會了如何去正確地解答問題。”當初我很驚訝,是啊,我怎麼沒想到過,與其去費盡心力地避免錯誤,為何不嘗試着去尋找一條通往成功的正確的道路呢?徐老師教會了我很多很多,不僅是教會了我如何去解答問題,更教會了我如何去解讀人生。如何去面對人生的波折。我和最喜歡的班主任,坦然共度人生的種種波折。 

  夕陽西下,太陽的餘暉照映了整個校園,我和我的老師,平靜地共度中學這段美好的學習的時光,梅的品質,在我和我的老師的身上流傳,我不知如何靦腆地對我的老師說:“我喜歡你。”所以我只得在這裡抒發我的感情了。我很喜歡我的班主任,我和我最喜歡的班主任,將共同面對生活中的風和雨,共同贏得更多輝煌!

我和我最喜歡的班主任 標籤:我最喜歡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