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班主任楊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楊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老師,她是一位好老師,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

  我的老師她有一雙潔白的手。可愛又迷人的眼睛,魔鬼般的身材,又卷又長的頭髮,像雪一樣白的皮膚。

  我的老師,為了我們的課程,日夜操勞着,臉上卻有着花一般的笑容。

  我的老師,是以為認真負責的好老師,不耽誤學生的們的課程,有一次,老師感冒了,在課上還不停的咳嗽,我覺得老師一下子蒼老了許多。在課堂上,老師一句句的給我們講課,給我們分析,我知道在老師給我們講課時,老師老師有多麼的辛苦,但是老師仍然堅持着,然同我們的學習成績進步了很多,老師的病卻嚴重了。這就是一位老師的責任,一位真正的老師。

  我的老師是一位關心同學的老師。有一次,有一位同學嘔吐了,當我們去告訴老師時,老師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又去買葯,又去打掃,累得氣喘吁吁。直到病情有了好轉才鬆了一口氣,好像心中的一塊大石頭落了地。

  在老師的眼中,我們是她的兒女,而她是擁有幾十個兒女的母親。老師每天晚上要給我們批改作業,讓自己睡眠不足,還要早早得到學校給我們上課,還要為一些沒有寫作業的學生而生氣。

  ‘老師幸苦了’這是我發自內心的感嘆。‘;老師我愛您’這是我一直以來想對老師說的話。

  我一直把楊老師當做我的母親看待;我一直敬佩楊老師;楊老師在我的印象中發出七彩的光芒。

  老師我愛您。

  五年級:王菊婷

  五年級:學森蘋果



我的班主任楊老師 標籤: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