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班主任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班主任老師

  新泰市  殷博洋

  我的班主任老師姓史,30多歲了,教我們數學。她身高一米六,身材苗條,對我們說話很親切。她有個活潑可愛的兒子,才上一年級,就在我們那座學校里。老師對我們就像是對待她的兒子一樣,和藹可親。

  我們班有兩個全校出名的調皮鬼。一天,這倆調皮鬼又做錯事而且鬧得還很大,而老師並沒有打他們、嚴厲地批評他們,只是認真地給他們講道理,使他倆認識到了錯誤,並知道了如何改正為止。從那以後,他倆再也不敢搗亂了,並且學習成績越來越好。

  上次考試,有好幾個同學沒考好,老師並沒有生氣,只是用手撫摸他們的頭,親切地鼓勵他們下次考好,這使得他們變得更

  加努力了。

  我們班原來沒有得過校衛生流動紅旗,換了史老師當班主任后,我們班打架罵人的少了,我們的教室更整潔明亮了,我們每次都得流動紅旗,同學們也更加團結和講衛生了。

  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史老師的兒子,他個子不高,但很活潑,我們都叫他小不點。他今年參加了學校的運動會,我們和史老師都為他加油,他高興地朝我們調皮地伸舌頭,有趣極了。

  有這樣的好老師做我們的班主任,我們感到幸福極了!

  指導老師:啟明星“簡逸作文”輔導中心教師



我的班主任老師 標籤: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