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悲的第一次300字作文

可悲的第一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有過第一次,例如第一次打一百分,第一次去哪裡玩等等!都是令人開心的事情,可我的第一次卻是可悲的。

  簡短地說,事情是這樣的,每學期學校每次都會考四方面的測試,而我卻沒有一次連續打一百的時候,在這次的考試中我卻打了三百,老師說如果最後一次的考試還可以打一百就可以獲得一個獎狀,那時我還以為可以獲得一個獎狀,可是不料最後一次我卻考糊了,本來那個獎狀應該有我的一份,為什麼即將到手的獎狀卻突然消失了呢?我知道沒考好不是別人的錯,是自己太驕傲根本就沒有用太多時間來複習,我應該去努力學習複習才是,不應該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才對。

  經歷了這次就不可能再有下次。一定要虛心學習!

  五年級:馨茜



可悲的第一次 標籤:可悲作文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 我的第一次作文 我難忘的第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