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可悲的九百塊錢600字作文

那可悲的九百塊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從小就只讀過小學的一年級的上冊,所以認識的字十分的少,而且我媽媽是直腸子,不懂得拐彎磨角的,有話就是直說的,從不憋在心裡。她還有火爆的脾氣,動不動就拿我出氣,而且十分愛變臉,她的功夫就全都表現在臉上了。想變就變,沒人管的着。現在我來給你講講我媽媽的變臉絕活。

  話說有那麼一個明媚的下午,我一路上歡歌笑舞的,一路跟同學們跑跑跳跳互相追逐,好不痛快,為啥?因為我的期末考全班第一,你說我能不高興嗎,我蹦蹦跳跳地來到家門口,一推門我就準備興高采烈地跟媽媽講我的豐功偉績,正當我準備脫口而出的時候,被老媽先搶了一步,臉上的怒色都堆積在了一起,一起向我壓來,壓得我都快喘不過氣來,這時只見狂風暴雨打在了我的頭上“你這個傢伙,怎麼又把你的臭襪子扔在了你的床下,而且你的卧室里的地上全都是零食的垃圾袋,你還把書本到處都扔在了地上,你是想讓我幫你收拾啊?”我再也受不了了我喊道“Stop,老媽你能不能別再嘮叨了,我好不容易期末考個第一,你就別煩我了,這就是我期末考第一要的獎勵!”“真的,兒子真乖,竟然不要我媽媽的一千塊錢,兒子終於懂事了?”媽媽一臉的笑容看着我。等等讓我仔細想一下。額一千塊錢!?“媽,你還是嘮叨我吧,把一千塊錢給我吧,我還是選擇錢吧,這樣對我好一點。”在媽媽的打折下,由一千塊錢變成了一百塊錢。噢,我那九百塊錢啊。

  以後我要掙回我的九百塊錢。

  初一:炫風小哥



那可悲的九百塊錢 標籤:可悲作文 五塊錢作文 一塊錢作文 美麗的九寨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