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可悲的敬仰1000字作文

可悲的敬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轉眼又一個春夏秋冬。

  不知不覺,離開了那個讓我有許多不愉快的回憶的地方。

  初三,是一個忙碌的學期。我看着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開始認真學習,不禁啞然失笑。轉頭回過身,發現了我們的英語小組長——小潔。說實話,我對她這個人十分的討厭。忍不住說了一句“我最討厭英語組長”這句話剛剛好讓她路過我的座位時聽見。小潔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艹。”“艹你妹啊。”我也囂張至極的回應了一句。小潔心有不甘地走了出去,那時我的心裡十分得瑟就像是打了勝站的公雞。

  星期五下完晚自習,我呆在圖書館一個人無聊的翻着書。忽然之間小潔帶着一些人沖向我的面前,我疑惑的抬起頭,還沒有開口就已經被截斷。“想不到你對張瑞這麼痴情啊。"

  張瑞,很熟悉的名字。他是我以前喜歡的男生,不過現在對於我來說簡直噁心至極。

  “沒有想到你為了他,竟然這麼痴情。不過她是不會喜歡你的”小潔用一種打量的目光看着我。當時心裡非常不爽,即使我已經不喜歡他我還是回應“你怎麼知道?”“因為他只能喜歡我”然後小潔帶着人走了。我心裡十分煩亂也沒有心情看書就走出圖書館卻看見小潔拿着我的書包走,我快步槍回書包心中的憤怒讓我口不擇言“你等着我一定告訴班主任讓她開除你。看一看誰才笑到最後。賤人。”然後她打了我一巴掌。

  星期一我們被叫到辦公室。“據說你們兩個在星期五晚上打架。”班主任坐在椅子上看着我和她。她說是我主動拉住小潔狠狠給了她一個巴掌小潔因為反射性才給我一個巴掌。旁邊還有一個同學也是星期五和她在一起的人也這麼說。然後班主任似笑非笑的看着我,我一口氣把當天發生的事情說清楚。步可否認。然後小潔說“你自己又能好到哪裡去你還問張瑞在我和你之間同時落水回救誰”然後,我不記得了我只知道班主任說了一句“你知不知道你這句話讓我噁心的吃不下飯。”

  渾渾噩噩回到班裡。然後班主任來了他說“現在不是流行甄?執?。?湃鷚院笥信??誓閼庵志退?奈侍餑憔突卮鵠湊卟瘓堋?rdquo;全班哄堂大笑。我只記得那時候我獨來獨往身邊只有班主任那不斷諷刺的笑容。那大概是我最凄涼的日子。

  班主任你可知那時我對你的仰慕。你的管理班級教學的優秀,還有你幽默的言語在這一刻我只剩下對你的恨。是的,當初啊那個令你噁心的問題是我問的那又怎樣。你憑什麼可以諷刺我。然後把我扁的一文不值。

  從那以後,初三就是我心口的傷疤。而你劉志君是我此生最厭惡的人。

  可悲的敬仰換來的是我的滿身的傷痕。

  江西於都二中初三:暗楚墨



可悲的敬仰 標籤:可悲作文 敬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