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頓早飯400字作文

一頓早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深圳市卓雅小學五(1)班鍾琨 

  早飯,很普通,很平常,但對我來說,這一頓早飯是令我最感動,印象最深的。 

  近來,我參加了合唱隊,隔三差五很早就要去學校,由於我沒在學校報早餐,只得在家吃,所以我得更早起床了。 

  第二天一早,我又要去合唱。晚上,我把時間定得早早的,就去睡覺了。可誰知,起晚了十五分鐘,我坐起來,心急火燎的,不得不得叫起正在熟睡的媽媽,媽媽昨晚加班加到半夜,真不忍心啊! 

  媽媽也挺關心我要去合唱的,她一看時間來不及了,就叫起了正在酣睡的爸爸。 

  就這樣,因為我一個人,興師動眾,把全家都吵醒了! 

  半清醒的爸爸媽媽現在在給我煮早飯:爸爸掌勺,媽媽端盤子端碗,他們進進出出,忙得不可開交,我站在旁邊,默默地,一股感動之情油然而生…… 

 不一會兒,我就聞到濃濃的香味,早飯端出來了,哇,好豐盛啊!有稀飯,麵條,牛奶和一個茶葉蛋。 

  我端起稀飯,聞了聞,好香啊!淡淡的,還摻着爸爸媽媽給我的愛…… 

  這次早飯的時間雖短,但爸爸媽媽的愛足讓我感動。

  指導老師:李新

一頓早飯 標籤:早飯作文 一頓美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