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頓早飯600字作文

一頓早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由於偷懶起床晚了,我只得三下五除以二的穿好衣服,洗漱完毖后準備“飛”出門,可媽媽一把我拽住了非讓我吃一點飯再走。 

  我鬥不過媽媽便說要不喝點奶粉吧!奶粉比方便麵快些!可媽媽說:“奶粉以後不能喝了,尤其是“三鹿奶粉”,有一個幾個月大的嬰兒因為經常喝“三鹿奶粉”導致因泌尿系通結石而死亡”因為奶粉里添加三聚氰胺----它是可以讓人們的結石。 

我說吃火腿炒大米吧!可媽媽又說:“有些大米里添加石蠟,火腿里有敵敵畏。明天讓你爺爺回老家帶回些大米來~~~現在的食品真是太不放心了!到處添加的一些化學藥品。”----不知不覺半個多小時過去了。

  唉!真掃信看看錶只盛下3分就要上課了,我不得不趕快上學了!再看看媽媽她還在哪兒嘮叨的了!來的學校我以遲到了12分。下課時同學們也大都在討論商品安全的問提。有一位同學說網上有這樣一篇帖子:有一位奶製品員工說,我們生產場家有獨特的配方和獨特的原材料:原材料是很便宜的,有一種奶原材料比包裝還便易,在加工時便表達出了中國人民的勤簡節約:原料好一些的加工成“高鈣奶”;發酸的加工了酸酸乳;壞了的加工成了冰激淋;又臭有稠的加工成了奶粉。可見他們的卻發揚了我們的優良傳統,把最最“好”的奶製品讓給了嬰兒,可見他們真是太愛護我們下一代的花朵們了!

  ~~~餓死了。 

  有人常說,奶粉生產廠家的員工從來不喝自己生產的奶粉;火腿生產廠家的員工也從來不吃自己生產的火腿。這是為什麼呢?我現在才明白過來。唉!吃一頓豐盛而又健康的早餐真是太難了!

一頓早飯 標籤:早飯作文 一頓美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