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華魂 

  祖國在我心中 

  1949年10月1日,當中華民族的國歌奏響,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所有中華兒女都心潮起伏、熱血沸騰,鬥志昂揚。這是一個偉大莊嚴的時刻,因為新中國成立了,中華人民不再受欺負了,我們中國從此站起來了!

  60年前,我們天天都沉浸在烈火和炮聲中,空氣中總是瀰漫著戰爭的硝煙。從2004年非典,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國曆盡了千難萬險,歷盡了艱辛坎坷,可是堅強不屈的中國人民們挺直了腰板,站直了雙腿,度過了一個又一個艱險。

  如今,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經成立六十周年了。我也正觀看着迎國慶的節目:盛大的國慶閱兵儀式在天安門廣場舉行,五星紅旗隨着國歌,冉冉升起,高高飄揚在空中。國徽、毛主席遺像在陽光的照耀下,金碧輝煌、閃閃發光…… 

  中國,已經不再是那個飽受異國欺負的弱國了,現在已經變得繁榮富強了起來,2008奧運會也辦得紅紅火火。毛主席曾說過: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周恩來總理也教育過孩子們。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要為偉大的新中國而好好學習,要為偉大的新中國而努力奮鬥,長大后建設祖國,讓我們把祖國建設得更加和諧、美好、強大吧!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