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市領導的一封建議書500字作文

給市領導的一封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市領導: 

  您好,市領導。有一天,我在一本書上偶然看到一篇漫畫。上面講的是:上級領導來檢查綠化面積,有一個地方的綠化面積遠達不到城市綠化面積的標準,可是一時又不能把綠化面積提升上去。怎麼辦呢?他們就想弄虛作假,讓一些人不顧夏日的炎熱,抱着樹的硬紙板站在那裡來說自己的綠化面積有多高,通過了檢查他們還沾沾自喜。由此我聯想到了本市的綠化面積的一些問題。 

  我覺得我們這裡的空氣污染太嚴重,許多地方的河流都被污染了,“受害”的還有一些人工水池這些河流與水池都變得臭氣熏天。雖然是領導做了很多工作,努力提高綠化面積,可是我們只顧着增加綠化面積,卻忘了提醒廣大市民要保護綠化不能破壞綠化,以致有些覺悟不高的市民破壞綠化。例如:向河道里扔垃圾污染了河道,亂扔果皮紙屑等等。所以說我們在增加綠化的同時也應該保護綠化,如果人人覺悟都高一些就好了。 

  我覺得是領導你們應該向上級請示來制定一個規定。可以根據對城市的污染程度來給予相對應的處罰。例如:踐踏草坪怎麼處罰?隨地吐痰怎麼處罰?亂扔果皮紙屑怎麼處罰?希望市領導你們能參考一下我的個人意見。 

  此致 

  敬禮!

  建議人:五(三)班

  孫家祥 

  2008年7月22日

給市領導的一封建議書 標籤: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一封建議書作文 一封建議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