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天上的星星,總有一顆是最亮的;海里的珍珠,總有一顆是最大的;盒子里的糖果,總有一顆是最甜的;地上的小草,總有一棵是最綠的;地上的鮮花總有一朵是最艷的。生活中,總有一刻是最精彩的。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媽媽叫我去買菜,來到一個小攤前,攤主仔細的幫我挑着,就像是他自己買菜一樣,他邊挑,邊說:“天不下雨,菜生了蟲子,又不敢打農藥,怕你們吃壞了肚子。”我突然想到了從書上看到的一個小故事,講的是:一個人去買白菜,看到又白又大的白菜,剛想拿起來看看,小販阻攔住了,說:“不能拿,你弄壞了,怎麼辦?”那個人買了之後,看到底下有一個大洞,想退了,小販說:“哪有買了又退的道理?”我買完菜后,回到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他真是一個講實在的人啊!”

  這件事我深深的記着,難以忘懷。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