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袋鼠淘淘和白兔強強的故事700字作文

袋鼠淘淘和白兔強強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袋鼠淘淘和白兔強強是鄰居,它們是很要好的朋友,天天在一起玩耍,它們很開心。 

  自從白兔強強去了外婆家,已有三天的時間,淘淘在家覺得很苦悶。 

  有一天,淘淘的爸媽要到樹林去採食,臨走時,囑咐淘淘好好看家,注意安全,不要亂跑。 

  爸媽走後,淘淘越想越覺得在家沒意思,於是,獨自一人離開家。它轉過一個小山腳,走過一片小樹林。外邊的世界真是太精彩了。淘淘蹦蹦跳跳,高興的手舞足蹈,不知不覺已近中午,太陽照在身上,它覺得有些熱。當它來到小菜園時,它覺得口渴了,恰好菜園邊有一口水井,淘淘高興的來到井邊,慌慌張張扒着井沿,向井裡探頭一望,沒想到井沿的泥土有些鬆動,不小心淘淘掉進井裡。 

  井裡又潮又暗,淘淘又急又怕,拚命哭喊着“救命啊,救命啊。”這時,強強恰好從外婆家回來,路過枯井,聽到喊聲,覺得耳熟,近前一看,原來是淘淘掉到井裡了。強強忙安慰強強說:“別害怕,我會想辦法救你的。” 

  強強看到井邊有一個水桶,於是它急忙解下圍巾,一頭系住水桶,放下井去。可是圍巾太短,淘淘夠不着水桶,怎麼辦呢?這時淘淘又急得哭起來。強強也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突然,強強眼前一亮,它看到了太陽傘,於是強強急忙把圍巾的一頭繫到傘把上,這一下,淘淘夠着水桶了。於是,淘淘邁進水桶里,強強用力把淘淘從水井裡提了上來。淘淘拉住強強的手,眼裡含着激動的淚水說:“謝謝你,真是太謝謝你了。”強強說:“不用謝,咱們是好朋友,”接着又問淘淘:“你年齡這麼小,怎麼一個人跑到這裡來了?”淘淘慚愧的說:“都怪我沒聽爸媽的話,貪玩,到處亂跑,幸虧是個枯井,要不然,我就沒命了。”強強說:“咱們今後時刻都要注意安全,不讓爸媽操心才對”,淘淘點點頭,兩個小夥伴高興的回家了。

袋鼠淘淘和白兔強強的故事 標籤:小白兔的故事作文 袋鼠作文 袋鼠跳作文 小袋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