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之韻400字作文

冬之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雪,純清又高雅。 

  雪,素樸又美麗。 

  雪,單純又無私。 

  雪,飄飄悠悠,揚揚洒洒,用自己無與倫比的美、韻、雅、純裝點着世界,凈化着人們的心靈;把自己的涼、爽、樂毫無保留的奉獻給了人們。 

  雪,造物者賦予它輕盈的身姿、飄逸的神韻、冰清玉潔的氣質、神奇的變幻與單純的性情。雪,千姿百態,宛若聖潔的白蝴蝶翩翩飛舞;宛若亭亭玉立的少女抖開裙擺,舞起纖細的腰肢;宛若裊娜盛開的百花。 

  漫天的飄雪與冷酷若冰的寒風,封住了晴朗的天空,使它變得神秘高潔;封住了經不起風雪吹打的花朵,使嬌美的花被剪成了碎片;封住了雄峙的山峰,使它被晶瑩剔透的雪花與傲霜的梅菊粉裝玉啄;封住了人們的思緒,使他們忘記了煩惱憂愁,無憂無慮的在雪中狂奔,在雪中嬉戲,展開、釋放自己的心扉,盡情的享受雪精靈的輕撫。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是雪的一種孤獨憂韻之美。 

  “天人寧許巧,剪水作花飛。”是雪的一種飄然欲仙之美。 

  雪,依然從天宇中飄之落下,依然那麼晶瑩如玉、潔白無瑕……

冬之韻 標籤:冬之韻作文 冬之美作文 冬之戀作文 冬之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