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傳話遊戲80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傳話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次有趣的傳話遊戲 

  這學期,我們渝水三小四(6)班的同學們和老師玩過好幾次課堂遊戲,而最讓我們難以忘記的要數那次有趣的傳話遊戲。 

  記得那天上午,付老師滿臉微笑地走進教室。她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和班主任,個子比較高,人也長得很漂亮,大家都非常喜歡她。“同學們,我們這節課來玩個遊戲,大家有沒有興趣?”聽到這清脆而又慈和的聲音,我都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原來今天又學到《語文天地》中的一個小遊戲內容了。同學們控制住自己的音量喊了聲:“耶!”,但這裡是上課的地方,即使非常高興也不能太隨便,我們都搖着手做了個“V”字形的手勢。 

  遊戲就要開始了,老師先給我們講清遊戲規則,然後隨意叫幾位同學上講台,排成一列,老師神秘地對第一位同學說了一句簡短的話,然後第二位同學把他(她)聽到的話傳給第三位同學……依次類推,一直傳到最後一位同學。最後一位同學報出聽到的是什麼話,如果與老師說的一致,就表示遊戲成功了,如果不一致,就意味着遊戲失敗。我們的興趣一下子就高漲起來,紛紛舉手要求參加。點到名的同學都興高采烈地走上講台,付老師先彎下腰,捂住第一位同學的耳朵,輕輕地說了一陣,這位同學若有所思地點點頭。接着,話被傳到第二位同學那裡了。就這樣一直傳下去,傳到最後一位胡穎鵬,他站起來稍微想了一下才說:“我是四,你是十,說話舌頭要伸直”。第一位同學報出正確答案:“我是十,你是四,說話舌頭沒伸直”。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連老師都笑得用手捂着肚子。之後,付老師又讓我們分組進行傳話遊戲,儘管我們都傳得非常認真,可其中鬧的笑話還是很多。整堂課下來,我們個個都樂翻了天。 

  後來付老師深情地對我們說:“我們做什麼事都得認真去做,如果傳話的人都很認真的話,相信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這一下我們終於明白了,不管是多麼簡單的事,我們都要全力以赴地去做,只有這樣,成功離我們才不再遙遠。這次有趣的傳話遊戲,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一次有趣的傳話遊戲 標籤:傳話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