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之韻400字作文

冬之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之韻

  有人喜歡明媚的春天,有人喜歡金色的秋天,有人喜歡炎熱的夏天。可我偏偏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

  冬天是十分寒冷的季節,我喜歡冬天的原因是因為:冬天的雪的顏色是白色的白色象徵著純潔和高尚所以我喜歡冬天。冬天雪花紛紛揚揚的從空中落下來。不一會就覆蓋了整個城市。大地、房屋、大樹都披上了一身華麗的節日盛裝在迎接冬姑娘的到來。冬天裡我最喜歡打雪仗了。叫來幾個小夥伴準備好足夠的雪球就可以比賽了。你一個雪球我一個雪球雪球就像交織的蜘蛛網一樣密密的交織在一起。比賽結束了我們個個身上都是積雪,像一個活脫脫的小雪人。下雪天我還喜歡堆雪人。先滾一個大雪球再滾一個小雪球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用掃把帶地雪人的手用黑黑的煤做雪人的眼睛。用彎樹枝做雪人的嘴巴再用一個小木桶做雪人的帽子,一個雪人就做好了。冬天的大地都熟熟的睡了,只有人們和孩子在工作上課。

  我喜歡那象徵著純潔高尚的雪,我也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



冬之韻 標籤:冬之韻作文 冬之美作文 冬之戀作文 冬之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