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風婆婆的袋子破了1600字作文

風婆婆的袋子破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詭異的一天,雲層罩着蒼穹,彩霞包着雲。

   樹木的葉子靜悄悄的,一動不動——一切都安安靜靜地。

   忽聞巨響一聲,疑似氣球爆炸,隨後長吁一聲——“嘟”,消匿得無影無蹤。

   不好,風婆婆的袋子破了!

   風婆婆有一個袋子,裡面住着風寶寶。如果人們感到熱了呢,風婆婆就會把袋子拿出來,鬆開袋子,風寶寶就出來了。風寶寶會讓你在夏天的時候感到很涼快,也會讓你在冬天打哆嗦!他會鑽到你的脖子里,還會給你撓痒痒,你看不到他,他卻能看到你。他飄忽不定,隨處可見。

   這天,風婆婆正在美美的睡大覺,不曉自己的袋子破了,風寶寶偷偷地跑出來了。他就像一隻不受羈絆的小馬駒,開始撒野起來。

   於是乎,人類開始倒霉了……

   “呼噗!……”

   風寶寶席捲而來,瘋狂的肆虐起來,來到大海旁邊,原地轉了359°59′59″,“呼嚕嚕”的鑽到海底去了。

   過了一會兒,海娃娃跟着風寶寶來到陸地上來,他倆可是老朋友啦,一上岸玩得可歡了。

———————————第一項:飛越極限—————————————

   風寶寶飛的老快,海娃娃吭哧吭哧在後面追。樹木、房屋經過襲擊之後齊刷刷的倒下,像是在向他倆鞠躬致禮。風寶寶瞥她一眼,根本不放在眼裡,呼啦一下飛朝天上去,朝海娃娃做了一個鬼臉。海娃娃一怒之下,伸直了身子,比海嘯厲害個十幾倍。頃刻間覆蓋了地上的一切,陸地成了海洋。可惜海娃娃還是飛不起來,風寶寶才不怕她的這些雕蟲小技,飛得更高了。珠穆朗瑪峰在他的腳下,自由女神像碰到了他的頭,埃及金字塔被他吞了進去,埃菲爾鐵塔和他擁抱在一起,長城他很快走了一個來回……海娃娃拚命的追,東撞西歪,一不小心撞到了太陽公公的臉上!

———————————第二項:彗星撞地球————————————

   風寶寶飛膩了,在地上彈簧跳起來。踮一下地,陷入一個坑,反彈起來,按弧線運動,畫了一個半圓,跳到另一個地方。海寶寶也不罷休,緊跟其後,此起彼伏,跌宕有序。好傢夥,一幢八層樓高的房子看不下去了,立刻加入,帶着正在樓內吃喝玩樂的四十多人向前跳去。路過一個大村,這個村的狗汪汪叫一聲,停止追逐自己的死對頭——貓咪,掙脫了項圈,加入了這個隊伍。於是乎,貓咪的世界太平了,貓咪便不再捉鼠,跟在狗的屁股後面也玩起了彗星撞地球。老鼠對這些低級遊戲沒啥興趣,呆在窩裡大量繁殖,大事不好,才短短几天,就鬧起了鼠災。“吱吱吱……”沒辦法,人們又想方設法消除鼠災,帶來天敵,設下陷阱,布置毒藥。最重要的的一點是——要把那些溜出家門的動物們找回來呀!

———————————第三項:生死大戰—————————————

   世界上的各個角落都被這兩個淘氣的小傢伙搞得雞犬不寧,人們生氣了,便派出警察進行逮捕。風寶寶和海娃娃可不同於什麼江洋大盜,炮彈、槍支等等都沒有多大用處,他倆呀,無孔不入。海娃娃直挺身子,一個浪頭把這些小人小國都給吞沒了。

   “呼咻呼咻……”風寶寶正和這些警察賽跑的時候,風婆婆的身影出現在天空中,不一會兒,海爺爺咳嗽着上了岸。

   風寶寶和海娃娃見事已至此,家長們都來了,覺得不好意思了,於是羞着臉向大家道歉。海爺爺用他的拐杖點點大地,地面一下子又恢復了平靜。

   海娃娃跟着海爺爺回海底宮殿去了,風寶寶皺着眉頭,飛過去討好風婆婆。風婆婆看着他,不禁轉怒為喜,十分憐愛的說:“好了,你以後不許給我搗亂了。”

   風寶寶抓住風婆婆的手,準備朝家裡飛去,忽然,風婆婆改變了方向,朝陸地飛去。

   風寶寶不解,問道:“風婆婆,我們這是去哪兒呢?”

   “百貨市場,再買個麻布袋子去呀!”風婆婆瞅他一眼,笑嘻嘻的說。 



風婆婆的袋子破了 標籤:婆婆作文 外婆的手作文 外婆的愛作文 給外婆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