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永遠的亨利500字作文

永遠的亨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曾今的法國隊的球王,在參加過2010南非世界盃后他已經老了。世界盃結束后他加盟了美國大聯盟的紐約紅牛隊,並宣布退出了法國國家隊。那個人就是蒂埃里·亨利。雖然亨利已經32歲了,但是在他加盟紅牛隊的第一場比賽中就得以進球。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亨利已經太老了。 

  1996年加盟摩洛哥的亨利還很年輕,很沒有經驗。在摩洛哥的三年裡,亨利很沒有經驗,但是還是打入了14粒進球。這也讓意甲豪門尤文圖斯俱樂部看上了他。可是他的表現並不起眼,在意大利的一年中,亨利僅打入了3粒進球。這也讓亨利開始了自己的巔峰之路。在99-00賽季,亨利表現出的成熟和足球天賦。身穿14號的他在一個賽季內打進了17進球。隨後進球漸漸增多,在03-04賽季。成熟的亨利更是打入了30粒進球。隨後的德國世界盃上亨利也率隊取得了亞軍。隨後,亨利告別了效力8年的阿森納,轉會了巔峰時期的巴塞羅那,與梅西,伊涅斯塔並肩作戰。在巴塞羅那隊,亨利獲得了西甲聯賽冠軍等等的榮譽。2010是亨利的最後一屆世界盃。其實法國進世界盃也並不光彩。在與愛爾蘭的預選賽中,就是因為亨利的手球,才進入的。在南非,法國隊也起了內杠。法國隊也只能小組淘汰,亨利的世界盃夢徹底破碎。在世界盃結束后沒幾天,亨利就宣布離開巴薩,來到美國。開始了自己足球生涯的最後幾天。 

  在這裡,讓我們祝福亨利,也祝福亨利來美國能好好表現!永遠的亨利,加油! 

  2010-8-5 15:49:07

永遠的亨利 標籤:亨利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