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歐亨利短篇小說精選》有感300字作文

讀《歐亨利短篇小說精選》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歐·亨利短篇小說精選》有感 

  ————————《最後一片藤葉》 

  《最後一片藤葉》這個故事不僅告訴了我一個道理,而且十分感人。 

  故事簡介:蘇珊和瓊娜姐妹倆住在一個畫家聚集的衚衕里。可不幸的是妹妹瓊娜得了肺炎,每天只能躺在油漆過的小鐵床上,透過荷蘭式的小玻璃窗望着對面的磚牆度過。這天,瓊娜注意到了對面牆上常春藤,那葉子一片片的脫落,瓊娜告訴姐姐,等最後一片藤葉脫落自己的生命就結束了。姐姐通過與貝爾曼老爹的談話,把這件事告訴了貝爾門老爹。過了一兩天,常春藤上只剩下一片葉子了,可過了許久,那最後一片藤葉始終不掉下來,就這樣,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漫長的冬天過去了,迎來了溫暖的春天,瓊娜的病奇迹般的好了起來。後來她們從房東太太那兒得知:貝爾門老爹去世了…… 

  這個故事使我懂得了:只要有信心,永不放棄,什麼事都會辦成。

讀《歐亨利短篇小說精選》有感 標籤:亨利作文 日記精選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